17/10/2016

流露典雅氣質 Carl F. Bucherer與李冰冰的完美邂逅

  • 收藏文章

  今年,瑞士頂級腕錶品牌 Carl F. Bucherer(寶齊萊)發布全新品牌標誌,乘勢簽約著名國際影星李冰冰為首位全球品牌形象代言人,並發布品牌全新廣告。全新廣告由斐聲國際的中國攝影師陳漫掌鏡,品牌形象代言人李冰冰傾情演繹;這次中外精英的聯手合作,不僅廣告創意定位獨到,也巧妙的透露出中國乃至亞洲市場對於寶齊萊的國際影響力。

 

立即欣賞李冰冰與寶齊萊的最新腕錶廣告: 

 

  李冰冰置身優美怡人景緻,盡現東方佳人韻味,煥發蜚聲國際的神采;廣告色調與品牌新標誌微妙呼應,女主角一身雪白雲裳亮相,於金光耀目的背景前更顯魅力迫人。瑞士琉森地靈人傑,李冰冰貴為寶齊萊全球品牌形象代言人,賦予了時間更多的意義,契合了寶齊萊所要傳達的:忠於自我,秉承獨有創意,致力於打造頂級時計的精神。

 

寶齊萊行政總裁Sascha Moeri十分欣賞李冰冰的獨特氣質。

李冰冰親身上陣,配戴Pathos Diva 鑽石腕錶,散發與眾不同的典雅氣質,完美演繹冰鑽光華。

李冰冰工作態度認真,堅持以最好的狀態參與每一項工作。

  寶齊萊Pathos系列腕錶設計令人驚豔,18K 玫瑰金鏤空金環透現幻彩光感,與白色錶盤的紋理形成對比,隨著光線變化展現不同面貌;玫瑰金色刻度、羅馬數字及圓鑽配搭匠心,鑲鑽錶圈有如將目光聚焦於白蒂詩帝華腕錶的風韻,最能彰顯錶主的氣質。玫瑰金及精鋼雙色錶殼的美感延伸至雙色鏈帶,錶冠的編制紋裝飾亦與錶殼光環設計呼應,精巧點睛。腕錶內外一絲不苟,光華流溢,難怪深得冰冰的鍾愛。

Pathos Diva 腕錶,精鋼配18K玫瑰金,人手鑲嵌54顆FC TW vvs 美鑽,散發時尚魅力。

Pathos系列的錶款以交織鏤空設計, 造工精美。

Pathos 系列備有多個款式,時尚優雅,定有一款合您心意。

Pathos 系列腕錶以精鋼錶殼,鑲嵌38顆FC TW vvs美鑽,魅力迫人。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