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9/2016

首飾也要換季!與PANDORA閃爍秋天

  • 收藏文章
Text: Jessica Chu

  一轉季,女士們就有很多藉口買新衣,幫衣櫃來一場大變身,但不要忘記首飾也要一起轉季!PANDORA今年秋季推出眩目水滴、醉人復古及珍貴回憶三個系列,設計各俱特色,就讓PANDORA為你打造一個閃爍的秋天!

 

眩目水滴

 

以密鑲方法把鋯石鑲嵌在戒指、頸鏈及耳環上,看似清晨透亮的露殊,閃閃發光。無論晝夜,閃耀醉人的首飾均能配襯各種造型。

眩目水滴鋯石925銀戒指 $499

明亮水滴珍珠925銀戒指 $499

典雅之美珍珠925銀耳環 $599

 

醉人復古

 

以裝飾藝術風格為靈感的復古系列以幾何圖案為主題,以閃爍的鋯石組成鑽石圖案,既現代又不失高雅,可以隨意配搭不同的耳環及疊戴戒指,打造時尚耀目的風格。

醉人復古鋯石925銀耳環 HK$999

醉人復古鋯石925銀戒指 HK$799

 

珍貴回憶

 

充滿復古味的華麗Floating Locket吊墜盒,把深愛的小配飾以橢圓形的藍寶石玻璃錶起,把珍貴回憶放近心房,好好收藏,打造成獨一無二的珠寶。

PANDORA Floating Locket吊墜盒925銀項鏈(大型) HK$1,299

愛與家庭鋯石925銀小配飾組合(一套三件) HK$399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