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2016

與Ryan Reynolds見證全新Piaget Polo S腕錶面世

  • 收藏文章

伯爵全球品牌代言人Ryan Reynolds與8位Game Changers

  以光彩奪目的曼哈頓天際線為背景,伯爵慶祝其最新腕錶Piaget Polo S 面世,邀請到全球品牌代言人Ryan Reynolds、8位Game Changers包括胡歌(演員及歌手)、Michael B. Jordan(演員)、Malcolm Borwick(商界翹楚與馬球好手)、Joël Dicker(小說作家)、David Goffin(網球選手)、Mohammed Sultan Al Habtoor(藝術家及商人)、Miyavi (音樂人、歌手、作曲家及演員) 及Jean-François Piège (名廚)與伯爵首席執行長Philippe Leopold-Metzger於一同紐約見證, Sam Heughan及 Johannes Huebl 等名人亦有出席。

  伯爵首席執行長Philippe Leopold-Metzger表示:「我們很高興在前沿思潮的心臟地帶 - 布魯克林揭開Game Changers的神秘面紗及為時尚人士而設的最新腕錶作品。」

 

  伯爵全球品牌代言人Ryan Reynolds早前為品牌拍攝廣告,展示Piaget Polo S獨特的一面。

 

 

  Ryan Reynolds更跟我們分享他與伯爵的微妙關係。

Ryan Reynolds

  對於Piaget Polo S 面世,Ryan表示相當興奮,而從小就對伯爵有所認識的他就認為伯爵是一個融合精緻手工、優雅設計與創意的鐘錶品牌,每一件作品都歷久常新,經得起時間的考驗,十分有標誌性。

 

  提及伯爵邀請他成為全球品牌代言人,Ryan感到非常榮幸,也稱得上人生中其中一個里程碑。「能夠加入伯爵的大家庭就給實現兒時夢想,想起我最喜愛的電影“Planes, Trains & Automobiles”中男主角Steve Martin戴著的伯爵腕錶,真是令我印象難忘。」

 

  看到新作品Piaget Polo S,Ryan認為它是一款奢華且充滿格調的腕錶,無論是穿著tuxedo出席奧斯卡頒獎禮,還是配上輕鬆便服參加孩子的畢業禮,都能夠應付自如。

Piaget Polo S自動腕錶備有藍色、銀色或深灰色錶盤;Piaget Polo S計時腕錶則備有銀色或藍色錶盤。

  Piaget Polo S腕錶突破性使用精鋼打造,採用伯爵經典「形中有形」設計,於42毫米圓形錶殼中嵌入枕形錶面,搭載自動上鏈機械機芯,錶背鑲嵌藍寶石水晶底蓋。鏈帶更以精湛手工鉸接,呈現拋光與綢面磨砂相間的加工效果,透現從容自在的奢華感覺。種種精巧細節,合成一枚日夜臻美、實務與閒情兼顧的腕錶。

 

Source: PIAGET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