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9/2016

三位成功女性:張梓琳、薛曉路、歐萱 一種Boheme Lady精神

  • 收藏文章
Text: Jessica Chu

  俗語有云:「女人不易做」,傳統女性要相夫教子,把家庭打理得井井有條已經不容易;現代女性更要發展個人事業、舉止談吐要有修養、個性要獨立等更是難上加難。世界小姐張梓琳、中國著名導演、編劇薛曉路及多才多藝的新加坡藝人歐萱就憑著個人的魅力及多年的努力,成為傑出女性,最近成為腕錶品牌Montblanc「Boheme Lady」,宣揚當中的精神。

 

張梓琳:內斂溫潤的美麗

世界小姐張梓琳不止外貌驚豔,她的美麗是由心而發。她當選世界小姐後,走遍全球20多個國家,支持慈善項目,將善意和關愛帶給每一個小朋友。

張梓琳戴上 Bohème系列配杏黃橙色小牛皮錶帶的外置陀飛輪超薄珠寶腕錶 $ 339,300

  Montblanc Boheme Lady系列外置陀飛輪女裝腕錶,精緻的設計非常優雅,跟梓琳的氣質相似,都是內斂溫潤的。

 

薛曉路:精準與自信

  從編劇轉型成為導演的做事認真,喜歡從生活中尋找拍攝靈感,研究人物與環境的關係,向觀眾表達最真實的故事。她一直關注自閉症兒童問題,在首部作品《海洋天堂》中,薛曉路以景敘事,以情動人,細緻地表達自閉症兒童的生活,引起大眾關注。

薛曉路戴上Montblanc Boheme系列晝夜顯示腕錶HKD 36,400

  薛曉路認為,對角色的精準把握以及對細節的真實刻畫,令她能充滿自信地在銀幕中講述令人難忘的故事,而Boheme系列的腕錶就如她做事的態度一樣,精準、自信。

 

歐萱:不隨波逐流的膽識

歐萱戴上Montblanc Boheme系列萬年曆珠寶腕錶 HKD 124,000

  是演員,也是作家,是時尚潮人,也是生活家。歐萱追求生活的多變,探索生活的無限可能,無論是攝影、時裝還是表演,在喧囂變幻的大時代中展現個人風格。

  拒絕隨波逐流的歐萱說:I’m still finding my signature style, there’s nothing I wouldn‘t try. 這個世界有不同的光芒,Boheme的精神亦代表了不隨波逐流的膽識,要忠於自己想法,不畏於尋找屬於自己的風格。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