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3/2016

結婚戒指就買這對!親身試戴Boucheron QUATRE系列戒指

  • 收藏文章
Text: Katrina Yee

  閃耀璀璨的珠寶即使未能夠一一擁有,但能夠有機會試試戴上它們,也足夠令女士心花怒放。法國殿堂級珠寶品牌BOUCHERON推出的Quatre系列絕對是其中一個也親身朝拜的系列!

  BOUCHERON特於4月1日至4月4日假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廈入口大堂舉行《QUATRE from Boucheron》珠寶展覽,展出 QUATRE 的四大系列:Classique、White、Black及Radiant 系列,不論是戒指、項鍊或耳環,讓大家可以親身欣賞作品的精湛工藝。

  QUATRE 系列也成為情侶婚戒大熱之選,只因它的設計特別,四種不同飾紋在不同顏色和材質上令戒指充滿層次,而且有多種配搭方法,也代表著每對情侶的獨特意義。展覽將設有富巴黎情懷的場景布置,歡迎參觀人士試戴QUATRE系列珠寶並於此浪漫場景前拍照留念。

  此外,凡於4月1日至12月31日期間,顧客購買一對QUATRE 戒指,均可獲贈免費戒指刻名服務、一套婚戒禮盒套裝及免費拍攝一張沙龍照片,更可參加有獎遊戲,贏取高級餐廳禮劵,更有機會獲得來回巴黎商務客位機票兩張及兩晚酒店住宿。

 

《QUATRE from Boucheron》珠寶展覽

地點: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廈入口大堂

日期:2016年4月1日至4月4日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