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2/2016

【男士必讀!女士必share!】情人節就是要送/收這些首飾!

  • 收藏文章
Text: Katrina Yee

讓她時刻都想起你的:

 

Bulgari Diva珠寶腕錶

 

  全新Diva系列腕錶重新詮釋經典扇形設計,將 18K 玫瑰金或白 K 金的精巧圓形錶殼與緞面錶帶串連,設計細膩優雅。

BVLGARI Diva密鑲鑽自動女錶  $217,000 

BVLGARI Diva珍珠母貝玫瑰金自動女錶 $131,500 

BVLGARI Diva玫瑰金自動女錶 $131,500

from left to right

 

Swarovski Daytime Heart Watch

 

  Swarovski首次推出一款專為情人節而設的手錶;以鍍白金色的錶盤和鑲有48顆透明水晶的錶殼營造出高貴優雅的效果。錶盤刻有小巧精緻的玫瑰金色重疊心形裝飾,令今個情人節更顯與眾不同。

 

 

$3000

 

 

Swatch TENDER PRESENT

 

  設計以愛情為主題,運用了紅色心形齒輪為主軸,牽引著粉色系的零件和銀色的指針。表背別出心裁地印上Handle with Care的溫馨提示,提醒人們無論對 TENDER PRESENT 手表或是摰愛都要同樣呵護備至。

 

$600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