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1/2016

帶來好運氣的Swatch LUCKY MONKEY

  • 收藏文章
Text: Katrina Yee

  炮竹一聲除舊歲,為祝賀中國農曆新年的來臨,Swatch推出的LUCKY MONKEY,趕及在歲晚來港,與大家迎接新的伊始。

  作為中國農曆新年的賀歲特別版手錶,白色錶盤上請來了代表幸運的紅色靈猴。如果仔細近看,更能見到靈猴手上捧著一顆蟠桃,而此頭靈猴絕非凡物,而是花果山美猴王號稱齊天大聖的孫悟空!錶盤上反斗的大聖爺,就是要將這些靈猴的特質及幸運,在今個新年帶給大家!

猴年生肖手錶LUCKY MONKEY $640

  手錶巧用傳統剪紙技藝作為錶款的設計方式,這種華夏文化中極為普及的工藝,自隋唐時期演化至今,仍然廣為民間節日佈置所使用。此民間藝術,將蟠桃這個象徵長青多壽的主題,活現於錶盤之上。此枚Swatch New Gent型號的LUCKY MONKEY,附以一個與手錶色彩圖案同樣色彩斑斕的包裝盒。錶款除了錶盤上紅色的靈猴獻桃圖案吸引眼球外,就連為圖案添上畫框的天藍色塑料錶殼,以至矽膠錶帶上善用紅藍白三色勾勒的放射圖案,統統都贏盡焦點!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如何搞好家庭關係?關係破裂幾時要放手?修補關係切忌讓XX充昏頭腦!►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