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01/2016

灰黑徽章續寫傳奇 BREITLING航空計時01腕錶限量版

  • 收藏文章
Text: Katrina Yee

  的BREITLING航空計時腕錶迎來新成員,全新腕錶採用深灰色錶盤搭配黑色累積計時器的設計風格,並搭載了配置黑色擺陀的BREITLING自製機芯,全球限量發售1000枚。

  除了黑色錶盤搭配銀色累積計時器的旗艦款式外,BREITLING航空計時系列腕錶還不斷糅合新巧思,正如這款全新航空計時01腕錶限量版。

  限量1000枚的獨家腕錶,其獨特之處在於經過精心拋光處理的深灰色錶盤泛著質感光澤,錶盤指示由精細的“par épargne”技術打造,為腕錶平添了幾分陽剛魅力。航空計時01腕錶限量版搭載BREITLING自製01機芯,完全由BREITLING自家研發生產,並經瑞士官方天文臺認證(COSC),是精準和可靠的保障。除了精鋼錶帶,航空計時01腕錶限量版還有不同顏色的皮錶帶或鱷魚皮錶帶可選。

機芯:BREITLING自製01機芯,瑞士官方天文臺認證(COSC),自動上弦,每小時28,800次高擺頻,47枚寶石軸承,動力儲存達70小時以上;計時精準度達1/4秒,配有30分鐘及12小時累積計時器;日曆顯示。

錶殼:精鋼(1,000枚限量);防水性能達3個大氣壓;旋轉錶圈(環形飛行滑尺);弧面藍寶石錶鏡,雙面防眩處理;直徑:43毫米;

錶盤:雲層灰

錶帶/錶鏈:皮錶帶,鱷魚皮錶帶,Navitimer航空精鋼錶鏈。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