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2/2015

神秘迷人的高貴 Clé de Cartier 神秘小時腕表

  • 收藏文章

  懸浮指針、鏤空裝飾、藍色羅馬數字與閃爍的藍寶石,Cartier最近作品Clé de Cartier 腕表結合了高貴、經典與時尚,為手腕帶來一份神秘又迷人的華麗。

  Clé de Cartier 神秘小時腕表結合了Cartier兩大高級製錶的成果 ,以經典的Clé de Cartier腕表配上神秘機芯 。 經過Cartier腕表工作坊工藝大師極富心思的設計,Clé de Cartier 腕表表面擁有一副令人瞬間定睛的神秘面貌,兩根指針似是沒有任何連接,懸浮於錶盤,設計非常特別。

 

  除此之外,這款時計的錶盤同樣別具一格,鏤空裝飾襯托藍色羅馬數字,與上鏈表冠的藍寶石十分相襯。整體華麗又神秘的設計,見證著品牌高級製表系列的精湛工藝。

CLÉ DE CARTIER 

神秘小時腕表,直徑41毫米,神秘時、分顯示,9981 MC型機芯

錶殼:950/1000鈀金

直徑:41毫米

錶冠:950/1000鈀金錶冠,鑲嵌一顆藍寶

藍寶石水晶鏡面與表背

錶盤:鍍銀鏤空錶盤,綴以陽光射線紋飾

指針:鍍銠精鋼劍形指針

錶殼厚度:11.25毫米

錶帶:黑色鱷魚皮錶帶

錶扣:18K白金可調較式折疊錶扣

防水深度:3巴(~30米) 

 

頂級珠寶Christallin腕錶

  與CLÉ DE CARTIER 一樣,Cartier另一款華麗之作Christallin腕錶都蘊藏了神秘的元素。透過水晶錶盤,大家可以看到這款腕錶內裡藏著如繁星一般的鑽石,仿如一片閃爍星空,留於手腕之上。水晶散發的光芒,會隨著腕錶轉變方向呈現出虛實變幻的模樣,令人一見心醉。製錶工匠需要耗費超過一千小時,並運用諸多珠寶工藝,才能完成此款腕錶;其中當屬水晶切割工藝最為複雜困難。

 

Info: Cartier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