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2015

劉嘉玲戴逾3千萬鑽飾 出席BVLGARI聖誕亮燈儀式

  • 收藏文章
Text: Katrina Yee

  今年意大利珠寶品牌BVLGARI聯同香港旅遊發展局於2015年12月4日至2016年1月1日期間,假香港中環皇后像廣場舉辦「星閃冬日  歡度BVLGARI羅馬假期」活動。走過紐約、東京、北京、上海和台灣等全球重要城市的「Serpenti」蛇型藝術燈光裝置巡迴展,今年第6站是香港,將與大家一同分享星閃聖誕,歡度一個充滿愛與希望的羅馬假期! 

  BVLGARI於早前為「Serpenti」藝術燈光裝置舉行亮燈儀式,特別邀請了品牌大中華區高級珠寶形象大使劉嘉玲小姐聯同BVLGARI大中華區及澳洲董事總經理平興韜先生(Mr Antoine Pin)、香港旅遊發展局主席林建岳博士、意大利駐香港及澳門總領事廖安道先生(Mr Antonello De Riu)及香港救助兒童會總幹事方曉明女士主持,正式為繽紛冬日節揭開序幕。一眾城中名人包括:顧紀筠、馬詩慧、楊愛瑾、歐陽妙芝、莊思敏、Jocelyn Luko與丈夫Anthony、湛琪清等親臨支持BVLGARI這個慈善活動,率先體驗與別不同的BVLGARI羅馬假期。

劉嘉玲

顧紀筠

歐陽妙芝、莊思敏

馬詩慧

Jocelyn Luko與丈夫Anthony

楊愛瑾

  活動上,特別嘉賓劉嘉玲小姐配戴BVLGARI經典「Serpenti」系列,非常高貴。其身上的瑰寶飾約135卡完美鑽石,價值港幣逾3千萬,散發著璀璨光芒!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