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2/2015

聖誕精選禮物 - Tissot浪漫經典情侶腕錶

  • 收藏文章

  聖誕節是對親友摯愛表達愛的好時機,為對方預備一份精緻聖誕禮物,絕對能夠增添節日的溫馨感覺。一雙經典的情侶手錶,標誌着與另一半心心相印,共同留住美麗時刻,是不少人的心儀之選。瑞士天梭表Tissot每年都特別挑選一系列設計獨特的腕錶作聖誕禮物之選,今年更針對不同情侶對腕錶的要求,推出以下對錶,讓大家可以與摯愛共渡佳節!

 

經典浪漫  -  Chemin des Tourelles系列 

左方腕錶售$ 8,400,右方售$6,800 

  Chemin des Tourelles腕錶款式眾多,但所有錶款都高度重視細節──三針錶和多功能計時腕錶中的部分錶款擁有美麗的細節裝飾,例如羅馬數字時標下的巴黎飾釘紋,其醉人的迴旋圓形圖案將讓人捨不得把視線移開。而Chemin des Tourelles COSC更具瑞士官方天文臺認證及80小時動力儲存自動腕錶,突破精準度及動能的極限,對於追求完美的人是不二之選。

 

高科技運動型 - T-Touch Expert Solar系列

左方腕錶售$ 8,100,右方售$7,050

  要給運動型的伴侶一個貼心而實用的禮物, T-Touch Expert Solar絕對是你最佳的選擇。T-Touch Expert Solar 高科技觸碰感應太陽能腕錶的核心科技之一,當屬隱藏於錶盤之下的太陽能蓄電系統,利用太陽能板收集來自太陽與熒光燈的光能,轉化為自身能量。只需把腕錶放到陽光下一星期,蓄電池便足夠腕錶運行一年。

 

  此外,腕錶亦能在晚間自動轉為夜間節省電力模式,更切合環保潮流。而時標與指針上的Super-LumiNova®夜光塗層,則負責確保腕錶在黑夜中亦能順利導航。對於同時追求環保的女士, T-Touch Lady Solar則以型格的白色橡膠錶帶,腕錶指針造型則參考精緻的花瓣而設計,更顯高貴。

 

 潮人必備 配搭個人風格 - Quickster Nato腕錶系列 

左方腕錶售$3,300,右方售$3,300

  Quickster Nato腕錶系列大玩色彩,錶圈設計簡約時尚,配以不同大膽好玩的顏色,如海軍藍、紳士灰、橄欖綠、熱情桃紅及經典的玫瑰金,每款錶更配有三款純色及條紋Nato尼龍錶帶,整體風格中性年輕又貼近潮流,在充滿浪漫氣氛的節日下,必定為你伴侶一身聖誕裝扮點缀,更加突顯個人風格。

 

Info: Tissot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