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11/2015

【富藝斯名錶首拍】珍罕懷錶、古董時計及現代名錶薈萃

  • 收藏文章
Text: Katrina Yee

   當代藝術與設計品交易平台富藝斯(PHILLIPS)將於 2015 年 12 月 1 日聯同 Bacs & Russo 在四季酒店舉行首場香港拍賣會。本次拍賣推出逾 350 枚珍罕懷錶、古董時計及現代腕錶,匯聚多個重要品牌傑作,陣容鼎盛,包括百達翡麗、伯爵、勞力士、愛彼、江詩丹頓、寶璣及卡地亞等,當中不少瑰寶更是首次在亞洲拍場上亮相。所有拍品將於 11 月 28 至 30 日在香港四季酒店公開展出,現在先跟大家快睹為快!

 

百達翡麗稀世古董腕錶 

百達翡麗18K白金自動上弦腕錶,估價8,000,000至16,000,000港元

  會上最備受矚目的拍品是一枚極為罕有的百達翡麗(Patek Philippe)18K白金自動上弦腕錶,型號3450,約 1985年製,配備萬年曆及閏年顯示,據知是存世兩枚同款白金古董腕錶中之一,而且狀況完美無瑕。

 

  此錶來源有序,錶殼上兩個印記清楚明顯,無論是品牌知名度、機械複雜功能、罕有度、狀況均非常出色,並附有原裝證書,十分珍貴。此珍稀腕錶原先由藏家直接購自位於日內瓦的百達翡麗沙龍(Patek Philippe salon),1993年曾出現於紐約市場,及後一直未再現其蹤影,今次於富藝斯拍賣一定惹來各收藏家激烈的競投。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