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9/2015

想貼身擁有的慾望 Les Talismans de CHANEL 高級珠寶系列

  • 收藏文章

  

或許是得來不易,形成的過程又複雜神秘,寶石總被人認定擁有神秘力量,擁有到,既是緣份,也是幸運象徵。今年 Chanel 推出全新設計的 Les Talismans de CHANEL 高級珠寶系列,開宗明義以護身信物為創作主題,優雅耀眼的造型再鑲以名貴寶石,全面提升想貼身擁有的慾望。

 

Attirante 18K 白金系列:頸鏈鑲嵌梨形、方形、長階梯形及明亮式切割鑽石共重 49.9 卡;手鐲鑲嵌 1 顆重 1 卡明亮式切割鑽石,另有梨形、方形、長階梯形及明亮式切割鑽石共重 13.8 卡;戒指鑲嵌枕形、方形及明亮式切割鑽石共重 6.2 卡。

 

  素來有留意 Chanel 高級珠寶的,都會知道彗星、山茶花、蝴蝶結、流蘇、羽毛等等都是當中經常出現的主角,事實上 Coco Chanel 於 1932 年創作首個高級珠寶系列時,靈感就是來自天空和時裝世界,及後品牌推出的部分新設計,也一直有保留這方面的傳統,從中再推陳出新。至於這個早前 7 月在巴黎首次亮相的 Les Talismans de CHANEL 高級珠寶系列,卻結合了神話色彩和大自然的圖騰,構思出嶄新主題,把首飾化身為可以給人帶來保護力量的信物,讓珠寶在名貴、漂亮以外再有新意思。 

Charismatique 18K 白金手鐲鑲嵌 1 顆重 4.5 卡的圓錐形切割藍色坦桑石、4 顆共重 4.4 卡巴洛克式切割粉紅藍寶石、8 顆共重 5.6 卡巴洛克式切割紫色藍寶石、明亮式切割鑽石及日本養珠。

 

Source: HKET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