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9/2015

LONGINES全新導柱輪單按鈕計時碼錶-重溫經典的美好

  • 收藏文章
Text: Sandy Yip

  用心的設計得以源遠流長,保留至今的經典鐘錶設計就是最好的例子,不少高級鐘錶品牌會從過往的設計汲取靈感,甚至稍加改良後再重現經典。瑞士鐘錶品牌 LONGINES 最近為單按鈕計時碼表系列再度推出全新別注版,跟傳統鐘錶愛好者重溫過去的美好。

LONGINES導柱輪單按鈕計時碼錶

41 毫米圓形精鋼錶殼,與表冠合而為一的單一按鈕

單按鈕式自動上鍊導柱輪計時機械機芯

13¼ 法分,27 顆寶石軸眼,擺動顏率每小時28,800次

54 小時能量儲備

白色漆面或啞黑色錶面

  LONGINES 一向愛選復刻版的題材,今次獲得青睞的是上 20 世紀生產的計時碼表,以經典的計時碼錶為藍本,設計出全新的 LONGINES 導柱輪單按鈕計時碼錶。

  全新別注版用上直徑 41 毫米精鋼透底錶殼,錶背透視 LONGINES 的獨家機芯。與表冠合二為一的單一按鈕操控腕錶的各項計時功能,簡約中見瀟灑。腕錶有二個小錶盤,3 時位置是 30 分鐘累計,9 時位置是小秒計,日期顯示設於 6 時位置。啞黑或白色的錶面配襯對比的黑色或白色阿拉伯數字及測速計刻度,設計跟原有款式一樣樸實優雅。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