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7/2015

《破風》系列吊墜 轉出浪漫愛意

  • 收藏文章
Text: Sandy Yip

  由亞洲型男彭于晏、崔始源擔正的勵志電影《破風》將於8月6日正式上映。電影講述三位單車車手由隊友變成對手,在挫敗中成長的故事。角色的命運隨著單車的車輪往前轉動,金至尊珠寶特意為電影推出「轉動愛」系列吊墜,突出電影中的女將-演繹王詩瑤的王珞丹的率性女性形象。

「浪漫」鑽動款式

  「轉動愛」系列共有三款鑽動款式。名為「浪漫」一款是飾演女主角的王珞丹在戲中所配戴吊墜,此款以蒲公英為主題,把花語「停不了的愛」寄意當中。吊墜由18K玫瑰金及白金所打造,中間鑲上美鑽作為種子,旁邊的花瓣可靈巧地圍繞花蕊轉動。

「戀愛」鑽動款式

「幸福」鑽動款式

  另外的兩款分別為「戀愛」、「幸福」。「戀愛一款」由18K玫瑰金心形花瓣拼合而成,有心心相印的意味;由18K白金打造的「幸福」的設計靈感來自四葉草,由四片心形的18K白金鑲鑽葉片拼合而成。配合主題,吊墜的花瓣或葉片設計均可轉動,或是暗喻愛情,甚至人生是流動的本質,不斷地與他人相知相交,總會遇上對自己有特別意義的人。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如何搞好家庭關係?關係破裂幾時要放手?修補關係切忌讓XX充昏頭腦!►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