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6/2015

愛彼鐘錶 堅持獨立延續傳統

  • 收藏文章

  幾十萬至上百萬元的名錶,客戶非富則貴,售價對他們來說未必是最大考慮,產品帶出的形象、風格可能更重要。

愛彼董事Olivier Audemars坦言,公司的發展不止為錢,亦為延續製錶工藝,以及製錶師的事業發展。

  當不少歷史名錶已賣身給跨國大集團時,仍堅持家族獨立經營的瑞士製錶廠愛彼(Audemars Piguet)愈見珍貴兼有性格。其董事Olivier Audemars指:「我們的目標是把品牌延續下去,甚至要做得比祖先更好。」

 

  作為品牌創始人之一Edward-Auguste Piguet的曾孫Olivier,與一般職業經理人不同,訪問期間經常掛在口邊的,不是今年要賺多少,明年業績又要增長多少,反而不斷強調:「我們的成功,不是只為致富,而是希望獨立,想延續這個獨立的傳統。」講理想,可能只有家族成員才有資格。

 

Source: HKET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