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6/2015

「開啟新的世界」 展現積家非凡視野

  • 收藏文章

  積家展開了全新傳訊活動,並呈獻一系列影像作品,其靈感源於與積家分享相同價值觀的名人,藉此展現品牌的精髓。

  積家一直以非凡的腕錶傑作和傳訊平台與大眾分享對高級製錶的熱情。其作品著重於精準度及製錶大師的精湛工藝,同時詮釋著積家的理念,並展示品牌對時間演化的深刻洞察力。

  於這此活動中,積家以「開啟新的世界」為主題,希望與鐘錶愛好者建立緊密聯繫,並以別具一格的作品為他們帶來驚喜,同時展現品牌的卓越工藝。除了追求機械性能與和諧美學之間的平衡外,每枚積家作品更為追求美好事物的愛好者開拓新的空間,達到引人入勝的境界,既能讓人沉思冥想,亦與佩戴者心意相通。

  與此同時,一直十分重視與客戶之間保持密切聯繫的積家,曾到訪品牌的發源地──位於山水湖泊之間的汝山谷(Vallée de Joux),親身感受造就當地人堅定意志的嚴酷天氣及遠離煩囂的環境,深刻理解積家工藝大師為每一枚時計所傾注的心力,並希望將這種力求完美的精神,與同樣對生命擁有熱切追求的愛錶人士一同分享。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