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6/2015

Chaumet繡球花系列:凝住花瓣上的晨露

  • 收藏文章
Text: Sandy Yip

  晨光初露,花瓣上的晨露晶瑩剔透如珍貴的鑽石,只可惜水珠隨著陽光在瞬間消逝,要留著最美的一刻,除了憑眼睛、畫作、相片記下,還有何辦法?Chaumet 最新為 Hortensia 繡球花珠寶系列推出的短片就帶來一個浪漫動人的答案。

  為向品牌繆斯約瑟芬皇后致敬,Chaumet 從其鍾愛的花卉和花園的美態取靈感,設計出色彩豐富的 Hortensia 繡球花珠寶系列,並推出系列的宣傳短片。短片中,一位年青的女孩在滿布鮮花的房間中細心地採集繁花上的露水,再以畫筆將露水逐小點在畫紙之上,在奇妙的瞬間,水珠被賦予多重生命,幻化成點綴在 Hortensia 繡球花戒指上閃爍的鑽石。

  珠寶向來被視為永恆的印記,Chaumet 這次不只活現繡球花的美態,更巧妙地把一瞬即逝的晨露留著,無論是珠寶系列或短片都令人印象難忘。

 

Hortensia繡球花珠寶系列短片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