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2015

康城花絮:李冰冰的紅地毯首飾配搭

  • 收藏文章
Text: Sandy Yip

  第68屆康城影展進行得如火如荼,影展除了是一場向業界致敬、分享成果的電影盛事,更是一場璀璨耀目的時裝珠寶秀,國際巨星為盛事悉心打扮,既尊重場合,亦抓住全球觀眾的目光。今年的紅地毯上,吸引國際傳媒追訪的東方面孔必然有她-李冰冰。

  早已踏進國際舞台,參演荷里活電影、擔任國際時尚品牌代言人的李冰冰在紅地毯上當然能壓場,展現魅力。在兩日的活動中,她均盤起優雅的髮髻,穿上一襲華美的透視長裙赴會,看來優雅大方。參與如此盛大的活動,配飾上當然亦要一絲不苟,今次李冰冰配戴的是 CINDY CHAO The Art Jewel 的 2013 Black Label 大師系列 Masterpiece No.XVII 四季系列及 2012 Black Label 大師系列 Masterpiece No.XV 海洋系列。

2013 Black Label大師系列Masterpiece No.XVIII四季系列蘭花耳環

2013 Black Label 大師系列 Masterpiece No.XVII 四季系列蘭花戒指

  四季系列的蘭花耳環及戒指均以橢圓形皇家藍藍寶石為主石,明亮式切割白鑽及藍寶石為副,並揉合鈦金屬,打造出如盛放中的嬌嫩蘭花。海洋系列則把汪洋的深邃埋藏在藍寶石之中,並以白鑽、黃鑽、祖母綠及珍珠等豐富海洋的層次。前者總值超過 153 萬美金,後者更達 420 萬美金,只有矜貴的珠寶才配得起國際影星的派頭。

2012 Black Label大師系列Masterpiece No.XV海洋系列海洋耳環

海洋系列星石藍寶戒指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