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2015

IWC萬國錶年曆 初試鋒芒

  • 收藏文章

  2015年是沙夫豪森IWC萬國錶歷史悠久的IWC葡萄牙系列創立75週年。最新IWC葡萄牙系列在技術和外觀上得以改進,並配備全新功能,在IWC葡萄牙系列之年輝煌亮相。與此同時,這家瑞士高級製錶商進一步提昇自製機芯的生產能力,準備在未來幾年內推出全新三大自製機芯系列。

 

  IWC萬國錶全新研製的年曆登上錶壇,成為萬年曆之外又一項具吸引力的附加功能。這項功能由全新IWC萬國錶52850型自製機芯驅動。為了將日期盡可能大地展示出來,腕錶設計師將三面顯示圓盤設於11點到1點刻度之間。這種「美式」日期排列不僅是從技術和設計角度出發,而且也是為了紀念IWC 萬國錶的創始人——來自美國的F. A. 瓊斯先生。

  全新IWC葡萄牙系列年曆腕錶融匯兩項IWC萬國錶創新作品和三項高級製錶技術傑作於一身:最新研發的年曆彌補了萬年曆和簡單的日期顯示之間的差距。該項新功能由全新研發、搭載兩個發條盒的IWC萬國錶52850型自製機芯驅動,動力強勁,甚至可以為七天動力儲備提供足夠的能量。

 

Info: IWC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