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4/2015

康城電影節 X 蕭邦珠寶 珠光寶氣盛會

  • 收藏文章
Text: Sandy Yip

  全球影壇盛事第68屆康城電影節將於5月13至24日舉行,電影節細味業界的用心,表揚出色的作品之餘,更是一個星光燦爛、珠光寶氣的盛會。

  作為康城電影官方合作伙伴的蕭邦珠寶每年都會為此盛事推出特別的高級珠寶系列。今年,蕭邦就與法國籍奧斯卡影后 Marion Cotillard 攜手合作,特意為今屆電影節設計出一系列的 Green Carpet 高級珠寶。

  康城的獎座是對電影人努力及才華的認同,意義非凡。適逢今年是金棕櫚獎座的六十週年,故蕭邦珠寶除了跟影后合作,更設計出另一套包括腕表、吊墜項鏈、戒指和耳環的全新的 Green Carpet 系列。別具意義的珠寶以獲「公平採礦」認證18K白金鑄造,並鑲嵌上欖尖切割鑽石。

  電影節期間,蕭邦珠寶亦會按傳統發布推出數量與電影節屆數相等的 Red Carpet系列,因此今年將發表 68 件全新的 Red Carpet 系列高級珠寶,教人期待。

 

Info: Chopard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WoW WoW星期三:健康網購產品低至$99 (只限今天)►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