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3/2015

沛納海重新揭幕

  • 收藏文章

  沛納海的廣東道專門店於2010年開業,坐落香港尖沙咀。專門店面積現擴充至367平方米,成為全球最大專門店。沛納海特地邀請著名建築師兼設計師Patricia Urquiola 構思設計,獨特外牆以波浪形的鋁板打造及設有掛牆大鐘, 展示品牌特色錶盤。

  Patricia Urquiola 的設計尊重品牌傳統,而又不失時尚潮流,巧妙地連結過去與未來。專門店精挑細選意大利卡拉卡塔紋理大理石Calacatta Luccicoso、青銅、實木及特別的波浪形透明玻璃。樓上各層的延伸長型陳列櫃設計從海底世界取得靈感,而銅質吊燈及以細緻木質的銷售櫃枱喚起船隻馳騁於浩瀚大海的意境。店內風格精巧細膩中流露時尚優雅,同時備有賓至如歸的感覺,讓顧客和收藏家可在舒適的環境中,細味沛納海腕錶的匠心工藝。 

 

  專門店更有一層獨立空間讓腕錶愛好者在寬敞舒適的環境中享受尊貴體驗。此外,店內另設鐘錶工匠專區,現場進行腕錶維修,以及為客戶提供協助。

  由Patricia Urquiola 設計的香港廣東道專門店重新揭幕,沛納海首席執行官Angelo Bonati表示:「廣東道專門店擴充後,現成為全球最大的沛納海專門店。香港專門店更備有全球獨有的特別版腕錶。」

 

  Patricia Urquiola表示:「我們構思了垂直空間及海洋的主題,透過五個樓層,闡述品牌歷史、品牌對技術及設計的用心、對顧客的關注,以及對原廠自製腕錶的尊重。垂直空間的主題則透過外牆一排排的鋁管及店內的木質嵌板和玻璃元素呈現。」

 

沛納海廣東道專門店

香港九龍尖沙咀廣東道2號

電話:+852 28292711

電郵 

Info: 沛納海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