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3/2015

全新PANDORA 2015年ESSENCE春季系列 發掘真我個性

  • 收藏文章

  初春的氣息瀰漫,逐漸滲進PANDORA 2015 年ESSENCE春季系列裡。PANDORA的ESSENCE系列串飾,充分體現時尚女性的內在美和價值觀,透過細緻手工和珍貴材質,打造出閃耀奪目效果,賦予不同價值,展現女性魅力。

 

  ESSENCE春季系列裡首個發表的串飾系列以友情為主題,是見證友誼的最佳信物。手鏈配上扭紋造型的「友誼」純銀串飾,連結著閨蜜間的悄悄話及不盡的友愛,配上「信念」串飾,閃爍光亮的紫色鋯石串飾和打磨得滑如鏡面的紫水晶串飾,代表著恆久友誼。 

  如想向摯愛表達愛慕情意,「感激」、「愛情」、「喜悅」串飾手鏈是不二之選,剔透的淡粉紅色月亮石的串飾及綴上14K玫瑰金的乳白粉紅水晶串飾代表「愛情」中的甜蜜。靈感源自花卉的「感激」串飾以123顆鋯石鑲嵌在鏤空的純銀串飾上,像一束璀璨的花球。最後加上人手打造的精緻「喜悅」串飾,好比一個幸福甜蜜的故事。


  而象徵「幸福」的串飾則以波浪圖案代表生命中的幸福蕩漾,以光滑菱鎂礦石配上大理石條紋的「樂觀」串飾,加上「喜悅」串飾,讓您身邊的她成為最幸福的人,帶給她「幸福」、「樂觀」及「喜悅」。

 

Info: PANDORA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