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3/2015

香港國際珠寶展 業內珍品率先曝光

  • 收藏文章
Text: Sandy Cheung

  香港國際珠寶展將於明天(4日)至8日舉行,屆時,來自52個國家和地區逾4300名的參展商,將會大放閃光,把最新、最閃爍和最珍貴的珠寶帶到會展。很可惜的是,今次展覽只限18歲或以上的業內人士參觀,公眾想參加只能夠想辦法入行了吧!

  展覽分為9個主題展區,包括齊集國際品牌珠寶的「品牌精粹廊」、香港最新設計的「瑰麗珠寶館」、購買具設計風格物料的「珠寶設計精選」、擁手工精緻珠寶的「珠寶精粹廊」、用來鑲嵌鐘錶的「鐘錶廓」、經典珍品的「古典精粹廊」、玉石首飾為題「翡翠首飾廊」、意大利珠寶科技的「T-Gold International」和2015年的首度亮相的珠寶「天工瑰寶」。

  雖然一般的公眾都沒有機會入場欣賞珍品,不過小編搜羅了多款珍品的圖片,並率先分享,讓大家能夠望「圖」止渴,現在就率先看看珠寶展的「亮點」吧!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