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2/2015

珠光寶氣的奧斯卡

  • 收藏文章
Text: Sandy Yip

   奧斯卡頒獎禮除了是對電影業界的肯定與致敬,更是一場星光熠熠的時裝秀:一眾巨星穿上華衣美服、配戴閃爍瑰麗的珠寶,在紅地氈上搖曳生姿,巨星的魅力與華衣珍寶,究竟是誰襯托誰實在難以說清;演技高下由獎項說明,今次主力跟大家欣賞女星們的首飾,品味非一般的貴氣。

  憑《永遠的愛麗絲》勇奪影后榮銜的Julianne Moore實至名歸,在她奪獎後,《此時.此刻》的三位女主角(她跟Meryl Streep及Nicole Kidman)終於集齊影后名銜,又證明有實力的演員最終會得到回報。出爐影后以一襲Chanel白色緊色繡花晚裝出席頒獎禮,明豔照人。要襯得起晚裝,配飾亦要有相當的份量,Julianne Moore身上的珠寶來自Chopard,14卡的梨形鑽石18K白金耳環、6卡的馬眼形鑽石18K白金戒指,指尖上的是11卡的方形鑽石18K白金戒指,三件鑽飾簡潔高貴,與影后及華衣平分秋色。

  Cate Blanchett上年憑《情迷藍茉莉》奪得影后殊榮,上屆影后的英姿不減,紅地氈的造型大獲好評。當天,她以一身Maison Martin Margiela黑裙亮相,頸上的藍綠色項鏈是Tiffany & Co.的出品,為Tiffany Blue Book 2015 高級珠寶系列中的綠松石、海藍寶石及鑽石鉑金項鏈。顏色鮮豔的項鍊成為造型的亮點。

  美麗又率性的Emma Stone今年憑《飛鳥俠》, 獲得最佳女配角提名,雖然沒有奪獎而回,但絕對是衰敗猶榮,穿上Elie Saab高級訂造服的她盡顯線條,再配上Tiffany Blue Book 2015 高級珠寶系列的玫瑰形切割鑽石18K黃金及白金手鐲,以及鑽石鉑金耳環,相當明豔照人。

  公認的女神Scarlett Johansson早前換上清爽的短髮,但魅力不減,當天更引來John Travolta埋身獻吻,尷尬的場面遭網友連番改圖。女神的魅力當然驚人,她身上的耳飾不遑多讓,是Piaget的Mediterranean Garden系列,玫瑰金耳環及耳飾上鑲有祖母綠寶石、綠色電氣石、海藍寶石及圓形美鑽,閃爍動人。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