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1/2015

全知賢美豔演繹 Gucci 2015春夏首飾

  • 收藏文章
Text: Sandy Yip

  Gucci迷應該還記得上年由李冰冰代言的春夏首飾系列廣告,今年,Gucci請來了新的代言人,令人耳目一新,不過,究竟是哪位亞洲女星能夠與打入荷李活的李冰冰匹敵?

  看到這張最新的廣告照,相信大家的疑慮已一掃而空,因為2015春夏首飾代言人就是來自韓國的女神全知賢。女神的當紅程度無庸置疑,上年播出的《來自星星的你》大受歡迎,她在劇中穿過的衣飾備受追捧,她亦成為時裝界的寵兒,參與多個時裝活動,今次與Gucci的合作亦早於上年年尾成事。

  Gucci 2015春夏首飾系列廣告由知名攝影師Sølve Sundsbø執鏡,於倫敦拍攝。廣告中,全知賢展現她一貫的優雅與美豔,與Gucci的新一季腕錶及首飾非常匹配。

 

Info: Gucci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