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1/2020

Tasting Menu:銅鑼灣型格酒吧餐廳$688嘗盡海鮮、和牛共6道菜兼配酒,Zeng!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Tiffy Lau

    Tiffy Lau

    無定向的女生,個子小小,膽子大大。熱愛Solo Travel,只要即興就出走,努力踏遍世界各地,留下小腳印,曾任旅遊書出版社自由撰稿人。至於留在家的時間,則花在探索香港美食及特色Staycation熱點上。

    品味•風花雪月

    逢周一更新

  坐落於銅鑼灣的黃金地段的ZENG是一所糅合東西方文化元素的型格酒吧餐廳,店名取自中文『正』的英文讀音。餐廳主打極具創意與玩味的特色雞尾酒及一口佐酒美食,其室內裝潢採用鮮明色調與創新風格,露台雅座更坐擁居高臨下的270度景觀,讓顧客將維多利亞港與其鄰近繁華的都市景致盡收眼底。最近,餐廳推出了全新的6道菜CHEF TASTING MENU,當中包括多款的海鮮及肉類菜式,更可配搭美酒一杯,相當豐富。

 

 

Chef's 6 Course Tasting Menu $688 / 每位

 

Starter From the Sea

 

  第一道前菜為肥美鮮甜的生蠔,大廚特別加入了三文魚子以及自家調製的柑橘醬油,提鮮效果更為顯著。

 

 

ZENG Umami Trio

 

  第二道前菜為精緻的三小碟。北海道帶子配搭鮮甜海膽,雙重滋味令人一試傾心。三文魚刺身配上三文魚子,更添一份天然鹹香。最後一款為和牛壽司,和牛經火炙後肉味及油香皆更為突出。

 

 

Soup

 

  香滑濃稠的法式龍蝦湯滿載鮮香的龍蝦肉,每一口都能嘗盡食材的精華。伴湯而上的迷你多士口感相當香脆,配搭濃湯效果甚佳。

 

 

Pasta

       虎蝦意粉蒜味十足,蝦肉爽甜彈牙,意粉火喉拿捏準備,帶Al Dente的口感,相當美味。

 

 

 

 

Main Course

      主菜共有三款選擇,包括和牛、黑毛豬扒及香煎鱈魚,筆者則挑選了兩款肉類菜式。

 

Slow Cooked Iberico Pork Rack

 

  黑毛豬鞍經過數小時的慢煮更能鎖住肉汁,保持鮮嫩度及原有肉香。伴碟的番茄蓉相當清新,而薯角則香脆可口。

 

 

Sliced Wagyu Sirloin Steak

 

  脂肪分布均勻的西冷和牛扒,質感細緻且肉汁澎湃,入口散發持久不散的回韻,伴以黑醋沙律正好中和油膩感,令整道菜式感覺更平衡。

 

 

Dessert

 

  日式芝士蛋糕質感綿密鬆軟,再加上香甜的焦糖雪糕,為豐富的晚餐劃上完美句號。

 

 

 

  於維港美景之下細味創意無限的雞尾酒及別具心思的美食,絕對是與親朋好友歡聚地點的不二之選。

 

Zeng

地址: 銅鑼灣登龍街18號V Point 30樓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四、星期日及公眾假期 12:00 - 02:00;星期五至六、公眾假期前夕12:00 - 03:00

聯絡電話:2353 0053

消費:Chef's 6 Course Tasting Menu $688 / 每位 (另收加一服務費)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