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9/2020

蘭桂芳型格扒房11周年慶,推出紀念菜單重現意式經典佳餚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Text: Tiffy Lau

Seafood Guazzetto 

 

  這道意大利傳統菜式海鮮燉湯用料相當豐富,鮮紅的番茄湯底配以雜錦海鮮,當中包括八爪魚、青口、魷魚、蜆等,所有鮮味都鎖在湯汁裏,讓人回味不已。菜式配上口感清新勻稱的Tenuta Terre Nere Etna Rosato 2018,與鮮味的海鮮互相輝映。

 

Porcini Risotto 

 

  牛肝菌蘑菇意大利飯加入了松露油及巴馬臣芝士碎令菜式芝香濃稠,極之開胃。雜菌清香口感豐富,飯粒煙韌加上汁濃而稠,烹調得十分出色。Jean Chartron「Vielles Vignes」Bourgogne 2017入口花香複雜,口感甘醇,配搭得宜。

 

6oz Tenderloin & Foie Gras 

 

  牛柳取自西冷下面的牛腰肉,是極為軟嫩的部位,肉汁豐富。牛扒外層烤至焦香,內層卻仍保持軟嫩,與油香豐腴的鵝肝相互平衡,美味得讓人極為滿足。此時來一杯Cantina del Pino Nebbiolo delle Langhe 2014,果酸度適中,丹寧順滑,容易入口。

 

Chocolate Fondant

 

  最後就以朱古力心太軟為美味的晚餐作結。半熟流心的軟綿口感加上濃郁的朱古力香味,再來一口香滑的雲尼拿雪糕,冰火滋味令人心醉。甜點合理地配上甜酒,Villabella Grappa di Amarone清甜順喉,更突顯了朱古力的香氣。

 

  前來型格扒房細味優質的dry age牛扒及多款意式美饌,沉醉於大廚創造的經典意大利風情之中吧。

 

Bistecca Italian Steak House Best of Bistecca 11th Anniversary Celebration Menu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四 12:00 - 15:00;18:00 - 22:30

     星期五至六 12:00 - 15:00;18:00 - 23:00

消費: $748 / 每位(另加$288 / 每位 可享wine pairing)

地址:中環蘭桂坊15號協興大廈2樓

電話:2525 1308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