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8/2020

中環正宗葡萄牙餐廳推$380套餐食6道菜,以葡式滋味洗滌鬱悶心情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Tiffy Lau

    Tiffy Lau

    無定向的女生,個子小小,膽子大大。熱愛Solo Travel,只要即興就出走,努力踏遍世界各地,留下小腳印,曾任旅遊書出版社自由撰稿人。至於留在家的時間,則花在探索香港美食及特色Staycation熱點上。

    品味•風花雪月

    逢周一更新

Photo: Tiffy Lau

葡式烤乳豬

 

  主菜方面,當然不能錯過最經典的葡式烤乳豬!大廚嚴選兩個月大的乳豬,按照百拉達地區的古法醃製一天以令其更為入味,並烤焗共3小時達至皮脆肉嫩且充滿肉汁的效果。伴菜的米飯用上乳豬肝及葡式辣腸一起烹調,入口前在新鮮橙塊上微壓更添清新感。

 

葡萄牙式慢煮A3和牛面頰肉配蕃薯Migas

 

   A3和牛面頰肉以香草和砵酒以慢火炆煮,保留了面頰肉內的膠質,令肉質保持嫩滑細膩。而Migas則是在葡萄牙菜常見的配菜,一般以炒麵包屑加入蔬菜粒而成,風味十足。

 

木糠布丁

 

  嚐畢如此豐富的佳餚後,以精緻的甜品作結最好不過。木糠布丁貴為葡萄牙其中一道具代表性的甜品菜式,近年也深受香港人歡迎。甜點以餅乾碎及忌廉雙互打造多個層次,口感細滑且味道可人。

 

朱古力慕絲

 

  大廚選用了濃度達70%的朱古力,再加入雞蛋、砵酒、糖和蛋白霜一起攪拌均勻再冷藏而成。朱古力慕絲慢慢於口腔內化開,味道非常濃郁。

 

  是次的「Taste of Portugal菜單」別樹一格,菜式既地道又美味,讓食客無須遠赴葡萄牙也能在香港品嚐到葡國風味。

 

Casa Lisboa Gastronomia Portuguesa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2:00 - 15:00;18:00 - 00:00

地址:中環雲咸街63號巴力大廈2樓

電話:29051168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WoW WoW星期三:健康網購產品低至$99 (只限今天)►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