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7/2020

步入馬球主題餐廳,感受熱情洋溢的南美風情、品阿根廷的美酒佳餚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Tiffy Lau

    Tiffy Lau

    無定向的女生,個子小小,膽子大大。熱愛Solo Travel,只要即興就出走,努力踏遍世界各地,留下小腳印,曾任旅遊書出版社自由撰稿人。至於留在家的時間,則花在探索香港美食及特色Staycation熱點上。

    品味•風花雪月

    逢周一更新

 

  阿根廷人視馬球運動為國家體育。今次為大家介紹的阿根廷餐廳正是以馬球運動為題。餐廳到處擺放着馬球裝飾及畫作,型格十足。甫入店內先是華麗的酒吧區,適合一眾上班人士消遣交際。餐廳特調的雞尾酒美觀可口,用餐前不妨先小酌一杯。

 

 

  再進一步便是高貴雅緻的進餐範圍,裝潢靈感源自1900年代阿根廷的高尚住宅區和私人俱樂部,氣派非凡。復古的皮革長沙發加上微黃的燈光打造浪漫情調,邊品嚐著阿根廷美酒,邊品嚐多道南美菜餚,絕對能讓人身心舒暢。

 

 

  入座後店員隨即捧上新鮮的麵包,其鬆軟質感加上淡淡的牛油香很是開胃。

 

Grilled Carrots  $168

 

  這道菜式美味得讓人驚艷。蘿蔔煮得極為腍甜,入口絲毫沒有草青味,反而多了一份天然香氣。

  

Empanada $78/一件

 

  Empanada其實就是餡餃,是阿根廷的國民食物。餅皮口感紮實,內餡為菠菜及芝士,層次甚為豐富,作為開胃小食相當合適。

 

Provoleta $158

Chorizo Sausage $128

 

  味道濃郁的波羅伏洛芝士來自意大利南部,怎麼又會成為了阿根廷的地道美食呢?原因很簡單,由於阿根廷有不少意大利移民,所以這款菜式也自自然然融入了阿根廷這個國家。芝士以熱鍋盛著,必須趁熱食才能享受到拉絲口感,配上香脆的多士一同進食實在滋味。

 

  同為阿根廷地道小食的阿根廷香腸,其實是以豬肉和牛肉再搭配而成的香腸。大廚以適當的火喉將香腸烤至皮脆肉香,入口相當惹味。

 

Grilled Salmon $358

 

  三文魚含豐富的Omega 3脂肪酸,可改善心臟機能並降低血壓。但是,要把三文魚煮得美味絕不容易。這裏的大廚卻能將這道菜式發揮得淋漓盡致。三文魚扒掃上了秘製醬汁烤至金黃酥香,魚肉細膩且香氣撲鼻,美味得讓人動容。菜式佐以忌廉粟米Creamed corn ($108),香甜的粟米加上微辛的甜椒味道更為豐富,成功打造出南美洲的風味。

 

Ribeye $398

 

  餐廳更提供多款特色牛扒刀供客人選擇,玩味十足。餐廳的所有牛肉均來自阿根廷開曠牧場 General Pico,由於牛隻於肥沃的草原上自由放牧,加上以青草為主要飼料,所以脂肪較少。牛扒以阿根廷傳統烤肉方式烹煮,肉質粉嫩且肉汁豐腴,佐以蕃茄沙律作為配菜,大大突顯了牛扒的風味!此外,美味高質的牛扒配上阿根廷馬爾貝克 (Argentine Malbecs) 葡萄酒更是絕配。若你喜愛阿根廷的紅酒風格,這酒必定令你印象深刻。

 

Malvaviscos $118

 

  這個甜品充滿營火會的感覺,店員先在炭上淋酒再點火,好讓食客將棉花糖慢慢燒烤。棉花糖燒過後外脆內軟,入口瞬間即溶,口感美妙。

 

 

  接近晚餐的尾聲,餐廳經理捧來兩瓶利口酒。入口酒氣味芬芳甘美,適合飯後單獨純飲,有助消化。

 

  這所阿根廷餐館的一系列南美佳餚,再加上熱情友善的員工,讓食客盡情感受南美的風土人情,絕對是城中難能可貴的用餐體驗。

 

Buenos Aires Polo Club

地址: 中環蘭桂坊雲咸街33號LKF Tower 7樓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三 12:00 - 14:30;17:00 - 22:30

星期四 12:00 - 14:30;17:00 - 23:30

星期五至六 12:00 - 14:30;17:00 - 00:00

星期日 11:00 - 15:00;17:00 - 22:30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