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6/2020

傳統日式烹調技巧加上創意打造的嚐味餐單,體驗極致奢華珍味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Tiffy Lau

    Tiffy Lau

    無定向的女生,個子小小,膽子大大。熱愛Solo Travel,只要即興就出走,努力踏遍世界各地,留下小腳印,曾任旅遊書出版社自由撰稿人。至於留在家的時間,則花在探索香港美食及特色Staycation熱點上。

    品味•風花雪月

    逢周一更新

WAGYU / PEARL ONION 

 

  產自熊本的A4和牛品質上乘,看着雲石紋般的脂肪已讓人垂涎欲滴。大廚將牛肉煮至三成熟,再配上珍珠洋蔥奶油及以牛筋熬製了8小時濃縮肉汁,美味得令人如痴如醉。

 

AWABI RISOTTO

 

  鮮嫩的鮑魚配上鮑魚肝醬,鮮味十足。大廚同樣為菜式注入西方元素,竟配上了芫荽意大利飯,而且更加入了脆米增加口感,打造出意想不到的美味,大膽配搭相當出色。

 

LYCHEE

 

  這道甜品帶分子料理的感覺。荔枝沙冰配上薄荷啫喱、急凍紅桑子及荔枝珍珠,給味蕾帶來一個清新感。

 

CAVIAR / RUM 

 

  甜品賣相宛如藝術品一樣,感覺相當奢華,而且味道更是別樹一格。香蕉醬加上冧酒雪糕及魚子醬,味道又鹹又甜,層次相當豐富。

 

SWEET

 

  最後的甜品拼盤更是讓人大呼過癮,共有四款精緻的甜點。西班牙沙翁的餡料是香蕉醬,口感鬆軟。士多啤梨經過抽乾處理,甜度有所提升。檸檬撻清新開胃,入口散發著檸檬的芬芳。酸沙威士忌橡皮糖充滿特色,愛酒之人必定喜歡。三道精緻美味的甜點同時為這場盛宴寫下了完美的句號。

 

  混合了西式元素日本菜確實創造出源源不絕的新鮮感。不論是菜式的賣相、味道以至食材選配匀相當出色。每一季更新的嘗味餐單已來到夏季時期,快來一嚐清爽的夏日滋味吧!

 

HAKU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2:00 - 15:00;18:00 - 22:00

消費:11道菜嚐味餐單 ($1,880 另收加一)

地址:尖沙咀廣東道3-27號海港城海運大廈地下OTG04號舖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如何搞好家庭關係?關係破裂幾時要放手?修補關係切忌讓XX充昏頭腦!►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