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2/2019

美式扒房HENRY隆重開幕,必嚐威士忌熟成牛扒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Tiffy Lau

    Tiffy Lau

    無定向的女生,個子小小,膽子大大。熱愛Solo Travel,只要即興就出走,努力踏遍世界各地,留下小腳印,曾任旅遊書出版社自由撰稿人。至於留在家的時間,則花在探索香港美食及特色Staycation熱點上。

    品味•風花雪月

    逢周一更新

 

 

  HENRY位於Rosewood酒店,是由英籍大廚Nathan Green 重新演繹的傳統美式燒烤扒房。餐廳內的佈置營造高雅氣氛,除了皮革座椅、黃銅擺設及煙燻玻璃外,當中以大理石吧台最為矚目。餐廳入口處設有世界級肉類存放櫃,不同熟成風格及部位的牛扒都一應俱全,皆來自美國家庭式農場,當中以44 Farms最為著名。牧場由1909年起便由McClaren家族照料,所飼養的均是美國最上乘的100%純種120天穀飼黑安格斯牛,品質絕對有保證。

 

  HENRY主打美國南部菜式,除了各種優質的牛扒之外,還供應一系列經典的南部風味小食、前菜、湯、海鮮、意粉及精美甜點等,讓人大快朵頤。

 

Cold Smoked Steak Tartare 

 

  金黃色的蛋黃擱在牛肉他他上,賣相讓人垂涎欲滴。混合一同進食讓口感更幼滑,牛肉味道更鮮更香醇,絕對是品嚐牛肉的極致享受。

 

Raw Hokkaido Scallop 

 

  新鮮的北海道帶子肉配上紅胡椒、薑及青檸,味道層次豐富也不會蓋過帶子原有的鮮甜味,風味十足。

 

BBQ Pork Belly

 

  肥美的豬腩肉以波本威士忌醬汁香烤,相當軟腍可口,由於油脂和肉的比例平均,口感極為鬆化。

 

Bone-In Ribeye

 

 

  自44 farms的牛扒皆由專人於餐桌旁為食客即席準備。100%的美國黑安格斯牛肉均於Woodford Reserve波本威士忌及梣木中熟成90天,再加上HENRY採用的醬汁均是自家炮製而成,實在美味得令人著迷。牛扒可選擇多款配菜,特別推薦自家煮粟米蓉,充滿德州煙燻燒烤風味。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城注視!銀行定存比較神器,助你搵到最佳息率!► 立即了解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