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2/2019

喚醒冬日味蕾!於城中享負盛名的扒房,細嚐黑松露鑽級美饌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Tiffy Lau

    Tiffy Lau

    無定向的女生,個子小小,膽子大大。熱愛Solo Travel,只要即興就出走,努力踏遍世界各地,留下小腳印,曾任旅遊書出版社自由撰稿人。至於留在家的時間,則花在探索香港美食及特色Staycation熱點上。

    品味•風花雪月

    逢周一更新

 

 

  法國西南地區佩里戈爾(Périgord) 是世界知名的黑松露產區,每年 12 月 至 3 月出產的黑松露被譽為「佩里戈爾黑鑽石」,富朱古力及天然土木芳香,為全球廚師所追捧。想要一嚐的話,就不要錯過Hyatt Regency內的Hugo's 餐廳,品嚐由德國藉主廚Josef Gallenberger以佩里戈爾黑松露炮製的多款矜貴菜式。

 

  Hugo's 於1969年開業,可謂歷史悠久,主打地道歐陸菜式。餐廳以希戈盔甲、天花吊燈、長槍及盾牌為裝飾,營造歐陸式古堡的感覺,打造出優雅獨特的用餐環境。

 

 

  麵包籃內分別有香脆法包,蒜蓉多士及酥皮麵包,每一款都鬆軟可口,配襯香酥的牛油相當滋味。

 

加拿大海膽咯嗲 $485

 

  產自加拿大的海膽加入佩里戈爾黑松露,再佐以羅馬生菜、法式酸忌廉、 白酒、番茄及松子仁打造成清新沙律。海膽如奶油般的口感簡直滑不溜口,而且海水味相當突出。佩里戈爾黑松露同時提升了海膽的餘韻,絕對是一試難忘。

 

香煎加拿大帶子 $395

 

  鮮嫩的海鮮配搭黑松露可增添食材味道層次。香煎加拿大帶子配上佩里戈爾黑松露及香草泡沫汁,再佐以紫椰菜花、菊苣及三文魚魚子作點綴,色彩斑斕。帶子質感柔軟,散發鮮甜滋味,正好與濃郁的黑松露芳香形成對比。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