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2/2019

尋味蘭桂坊:於高級扒房度過不一樣的Surf & Turf Sunday!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Tiffy Lau

    Tiffy Lau

    無定向的女生,個子小小,膽子大大。熱愛Solo Travel,只要即興就出走,努力踏遍世界各地,留下小腳印,曾任旅遊書出版社自由撰稿人。至於留在家的時間,則花在探索香港美食及特色Staycation熱點上。

    品味•風花雪月

    逢周一更新

  牛扒方面則是選取了澳洲「Rangers Valley」純種黑安格斯特級牛扒。牛隻以無荷爾蒙、無生長激素及無基因改造的特殊穀物配方長期飼養達300天以上,肉質厚實充滿肉香,油份亦相當充足。餐牌上共有西冷、肉眼及Lady’s Cut(輕盈西冷扒)三種選擇,每款都各具特色。

 

 

 

  西冷其實是後腰脊的部位,油花分佈雖然不算多,可是肉味較芳香突出,肉質亦相對有嚼勁,絕對有它的特色。

 

 

 

  而肉眼則是牛肋骨近背側的部位,所以油脂較為豐富,肉質軟腍肉汁,非常美味。

 

 

  值得一提的是於這裡品嚐牛扒相當講究,光是鹽已包括喜馬拉雅岩鹽、黑溶岩鹽、藍鹽及玻利維亞鹽,再加上紅酒汁及黑椒蘑菇汁,讓人大開眼界。

 

 

 

  紅酒配搭方面則選了味道較濃的Montepeloso A QUO Toscana IGT 2014,以鮮莓及車厘子為,酒身醇厚且味道平衡,配襯美味的牛扒更是完美。

 

 

  一場來到,當然也要一嚐餐廳的精選甜點-蘋果金寶。這道英式甜品以玉桂蘋果作基底,再配上香脆的金寶及口感幼滑的焦糖雪糕,新鮮感十足。

 

  於簡約有格調的用餐氛圍下細味無限量新鮮空運海鮮及優質牛扒,這樣的周日最寫意不過。

 

Porterhouse

地址:中環蘭桂坊德己立街30-32號加州大廈7樓

電話:25226366

消費: Surf & Turf Sunday $588 / 每位 

(另收加一服務費;不包括紅/白酒)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