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7/2019

於人氣日式螃蟹專門店體驗毛蟹盛宴,來一場美味「蟹」逅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Tiffy Lau

    Tiffy Lau

    無定向的女生,個子小小,膽子大大。熱愛Solo Travel,只要即興就出走,努力踏遍世界各地,留下小腳印,曾任旅遊書出版社自由撰稿人。至於留在家的時間,則花在探索香港美食及特色Staycation熱點上。

    品味•風花雪月

    逢周一更新

燒喜知次 

 

  喜知次被喻為「海中紅寶石」,屬於高級深海魚種。日本人推崇它,全因它魚脂豐富,肉質細嫩之餘帶一點膠質。看著雪白潤澤的魚肉,加上炸得香脆的魚皮,更是讓人垂涎三尺。

 

珍寶虎蝦天婦羅 

 

  珍寶虎蝦有如手掌般巨型,天婦羅的薄漿緊緊鎖住了虎蝦的鮮味,加上蝦肉厚實緊緻,相當可口。其他天婦羅大多為蔬菜,酥脆的口感讓人一試傾心。

 

海の幸麵豉湯 

 

  有別於傳統麵豉湯,這道海の幸麵豉湯材料相當豐富,蜆肉配上鮮蝦増添鮮甜滋味,每一口都能嚐到濃郁的海鮮精華。

 

寄世鍋配稻庭烏冬 

 

  寄世鍋是一個匯聚多種海鮮的鍋物。大廚將原隻鮮蝦、蜆肉、時令魚、蟹鉗及魷魚等食材加入以鰹魚熬成的清湯之中,配上滑溜可口的日本稻庭烏冬最適合不過。師傅更以刀功將紅蘿蔔雕成蟹的造型,別出心裁又討人喜愛。

 

綠茶奶凍及黑糖蕨餅

 

  蕨餅帶濃厚的黑糖味,質感軟糯水潤。綠茶奶凍茶味突出而奶味充盈,入口細滑軟嫩。

 

  「蟹慶」可算是香港數一數二的日本蟹專門店,用料的確新鮮。「5大蟹盛宴」價格每人只需 HK$498 起,打破品嚐蟹宴必過千元的想法。

 

蟹慶

地址:銅鑼灣軒尼詩道 525 號澳門逸園中心地庫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3:00–17:00;18:00–23:00

消費:毛蟹盛 ($1776 二人前,另收加一服務費)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