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05/2019

法國五月美食薈最後召集:從幼滑鵝肝到濃郁魚湯,於The Town品嚐正宗法式情懷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Tiffy Lau

    Tiffy Lau

    無定向的女生,個子小小,膽子大大。熱愛Solo Travel,只要即興就出走,努力踏遍世界各地,留下小腳印,曾任旅遊書出版社自由撰稿人。至於留在家的時間,則花在探索香港美食及特色Staycation熱點上。

    品味•風花雪月

    逢周一更新

Seared French Sea Bass

 

  嫩滑的法國海鱸魚香煎過後香氣撲鼻,魚皮甘香脆口。大廚再佐上檸檬牛油白汁,魚肉的鮮甜與醬汁充分融合,交織令人回味萬分的美味。 

 

Lemon & Lime Sorbet

 

  在法國餐中,每一道菜式都有著連貫性。在品嚐主菜之前,店員送上了一道清新的檸檬青檸雪葩,好讓食客先清清味蕾,可見餐廳的認真及講究。

 

Poulet en Croute

 

  香脆可口的酥皮包裹著法國黃油雞柳一同烤焗,保持雞肉的鮮嫩度同時鎖住了肉汁,而配菜的鴨油烤香薯亦相當美味。此外,大廚烹調菜式都更十分著重汁醬的烹調, 所以進食時記得沾上秘製醬汁,感受廚師的心思配搭。

 

Poire Belle Helene

 

  香梨海倫是一道傳統法國甜品,今次有幸一嚐實在令人滿足。香梨以丁香及肉桂一同燉煮,梨肉爽甜之餘更帶有芬芳的香氣,配上朱古力醬打造細膩豐富的味覺感受。

 

  於香港想要吃一頓正宗法國菜幾乎都要上千元,可是The Town的法國五月美食薈菜單只是港幣$788一位,性價比極高,絕對值得把握機會前來一嚐。

 

The Town

地址:中環威靈頓街32-40號鏞記大廈6-7樓

營業時間:

酒吧 - 星期一至六 11:30 - 00:00

酒舖 - 星期一至六 11:00 - 21:00

餐廳 - 星期一至六 11:30 - 00:00 星期日需預訂

消費:「法國五月美食薈菜單」$788/每位;另加$200可享Wine Pairing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