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7/2019

遊倫敦必去市集 Borough Market 攻略:2019 最人氣必食小店冠亞季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梁芷靈

    梁芷靈

    《廚職背遊》專欄已暫停,感謝讀者支持。專欄將於2023年2月15日存放於「過往專欄」內,方便大家隨時重溫。

     

    《DIVA》、《籽想旅行》旅遊專欄作家。廚職賺錢、背遊世界,至今遊歷 53個國家、168個城市。
    曾於英國留學、BBC工作。現居劍橋,任職英國寄宿學校廚師,兼職周末市集小食檔老闆。
    想查詢移居英國生活最新消息?歡迎讚好我的 Facebook 專頁「廚職背遊 梁芷靈 BackpaCooking」

    廚職背遊

    逢周四更新

2/ 人氣新貴 排長龍手製意大利麵

 

 

  第二個推介是僅開業 2年多,已經令波羅市集門外大排長龍的意大利餐廳 Padella。意大利文Padella,意思指平底鍋。Padella 的兩位老闆兼大廚,曾在 Jamie Oliver 旗下餐廳工作,早已成為行內意大利菜生招牌。

 

 

  他倆毅然創業開設 Padella,打著「Best Cheap Eat」的旗號:餐牌內全部食物售價低於 £10,碟碟意大利麵新鮮手製,現叫現做。開業不久,好評如潮,被媒體譽為全英國最佳食肆 100強,以及 No.1 Cheap Eat for Under a Tenner(£10)。

 

 

  但高質素即製意大利麵製作需時,平均每碟烹調時間約 30-40分鐘,加上餐廳很有風骨,不求「密食當三番」,但求保持食物高質素,吸引大批食客排隊。

 

 

  餐廳長期張貼告示,指店內面積小、座位有限,等候時間很長,亦不設訂座,先到先得。但食客一於少理,門外打晒蛇餅,最少要排 1-2小時才能入座。想試試呢間人氣餐廳的朋友,最好預早出發,剛營業時人流較少。

 

 

餐廳:Padella

地址:6 Southwark St, London SE1 1TQ, UK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六 12:00noon - 3:45pm;5:00pm - 10:00pm

星期日:12:00noon - 3:45pm;5:00pm - 9:00pm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