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7/2019

香港很危險?2招移民西歐葡萄牙,低門檻入籍歐盟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梁芷靈

    梁芷靈

    《廚職背遊》專欄已暫停,感謝讀者支持。專欄將於2023年2月15日存放於「過往專欄」內,方便大家隨時重溫。

     

    《DIVA》、《籽想旅行》旅遊專欄作家。廚職賺錢、背遊世界,至今遊歷 53個國家、168個城市。
    曾於英國留學、BBC工作。現居劍橋,任職英國寄宿學校廚師,兼職周末市集小食檔老闆。
    想查詢移居英國生活最新消息?歡迎讚好我的 Facebook 專頁「廚職背遊 梁芷靈 BackpaCooking」

    廚職背遊

    逢周四更新

2/ 第二招:翻新 35萬歐元房地產

 

 

  第二種,購買 35萬歐元房地產。門檻更低,因為多一個條件,就是樓齡要超過 30年。

 

  葡萄牙政府想你幫手翻新舊樓,提升旅遊吸引力,只要房價連翻新費合共 35萬歐元(約港幣 300萬),就符合移民資格!300萬在現今香港樓市,分分鐘只能是個首期!而且, 6年後成功移民,還可以自由出售物業,可能零成本,甚至有賺!

 

 

  如果泰國是亞洲各國的度假天堂,葡萄牙可算是歐美遊客的「泰國」!由英國、法國、荷蘭、德國等地出發,前往葡萄牙也不過是 1-2小時飛機,反之亦然,吸引大量歐美旅客週末快閃,飛葡萄牙享受陽光與海灘、海鮮美食、中世紀風情。

 

由葡萄牙行過隔離,就是西班牙!週末快閃選擇多籮籮。

 

  由於計劃已推行 7年,經濟好轉,首都里斯本的「荀盤」已經買少見少。除了里斯本,大家可以考慮第二大城市波爾圖(Porto),以及其他後起之秀如辛特拉(Sintra)、卡斯卡伊斯(Cascais)等。

 

 

  加多一個好消息!如果心頭高啲,心儀的樓房總值 70萬歐元以上,還可以當 2個申請名額,簡單來說,即可以兩個家庭合作買一個物業,一齊移民!

 

  看到這裏,屈指一算,已經開始心動?下一頁為你總結「移民葡萄牙」條件須知精讀版!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