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06/2019

不止美國村、萬座毛!日本沖繩食、玩、買、住 7件私心推介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梁芷靈

    梁芷靈

    《廚職背遊》專欄已暫停,感謝讀者支持。專欄將於2023年2月15日存放於「過往專欄」內,方便大家隨時重溫。

     

    《DIVA》、《籽想旅行》旅遊專欄作家。廚職賺錢、背遊世界,至今遊歷 53個國家、168個城市。
    曾於英國留學、BBC工作。現居劍橋,任職英國寄宿學校廚師,兼職周末市集小食檔老闆。
    想查詢移居英國生活最新消息?歡迎讚好我的 Facebook 專頁「廚職背遊 梁芷靈 BackpaCooking」

    廚職背遊

    逢周四更新

4/ 100円迴轉壽司店

 

 

  100円,即大約 HKD$7。100円壽司店,故名思義,即碟碟 HKD$7。

 

 

  特大海老、海膽軍艦、肥厚帆立貝等,都是HKD$7!簡單一句,爭鮮的價錢,品嚐日本沖繩新鮮肥美刺身和壽司。每人吃了十多碟,極上滿足,卻只是 $100左右。

 

 

 

餐廳:Kura-zushi Okinawa Nago

地址:4513 Nago, Nago-shi, Okinawa-ken 905-0012, Japan

 

5/ 豪住 Airbnb 煮早餐

 

 

  沖繩節奏輕鬆,住宿相對便宜,最適合三五知己、一家大細自駕遊、住 Airbnb,我入住的民宿,超過 1,000呎,兩房兩廳七張床,乾淨整齊,連海景連車位,可以容納 9人。

 

 

  我和朋友四人入住,每人每晚也不過是 HKD$330。早上悠閒地煮個豐富早餐,精神奕奕展玩美麗新一天!

 

有興趣可以在 Airbnb 搜尋,差不多的民宿選擇也有很多。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