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2/2019

去一趟上一課:帶媽媽去旅行自由行好?定跟團好?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梁芷靈

    梁芷靈

    《廚職背遊》專欄已暫停,感謝讀者支持。專欄將於2023年2月15日存放於「過往專欄」內,方便大家隨時重溫。

     

    《DIVA》、《籽想旅行》旅遊專欄作家。廚職賺錢、背遊世界,至今遊歷 53個國家、168個城市。
    曾於英國留學、BBC工作。現居劍橋,任職英國寄宿學校廚師,兼職周末市集小食檔老闆。
    想查詢移居英國生活最新消息?歡迎讚好我的 Facebook 專頁「廚職背遊 梁芷靈 BackpaCooking」

    廚職背遊

    逢周四更新

 

  大家有一年一度,跟家人去旅行的習慣嗎?農曆新年過去、情人節又過去,踏入2019年,今年和家人去旅行的目的地,會是哪裏?和家人去旅行,有咩細節要溫故知新呢?去一趟,上一課!馬上呈獻 #出賣媽媽系列,分享4次帶著媽媽去旅行,我學到的事!

 

 

1/ 英國—媽媽生病了

 

 

  2016年,我帶著媽媽去英國,參加碩士畢業典禮。留學生活多時,我自以為,對英國一切瞭若指掌,以己度人,沒有提醒媽媽,即使暑假,歐洲天氣依然清涼,溫差又大,晚上可降至12、13度,結果因為衣衫太單薄,媽媽在第二、三天,著涼病倒了!

 

 

  不過,憑著意志,媽媽仍然撐著藥後的睡意,遊覽我就讀的卡迪夫大學,又去倫敦跟我的韓國朋友吃比利時藍貝。下次再帶媽媽去歐洲旅行,必定會準備充足的衣服、頸巾、手套、保暖裝備!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