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7/2018

【巴塞隆拿】西班牙無上裝陽光與海灘,赤裸大解放攻略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梁芷靈

    梁芷靈

    《廚職背遊》專欄已暫停,感謝讀者支持。專欄將於2023年2月15日存放於「過往專欄」內,方便大家隨時重溫。

     

    《DIVA》、《籽想旅行》旅遊專欄作家。廚職賺錢、背遊世界,至今遊歷 53個國家、168個城市。
    曾於英國留學、BBC工作。現居劍橋,任職英國寄宿學校廚師,兼職周末市集小食檔老闆。
    想查詢移居英國生活最新消息?歡迎讚好我的 Facebook 專頁「廚職背遊 梁芷靈 BackpaCooking」

    廚職背遊

    逢周四更新

3/ 無上裝自由奔放

 

  重頭戲其實由踏足海灘的第一秒已經開始:遠觀海灘雖然人頭湧湧,但秩序井井有條,泳客不推不撞,有足夠空間享受無拘無束的時光。 

 

 

  安坐暖和細沙之上,置身人海之中,近距離環顧四周的男男女女,不分年紀,原來都是無上裝,赤裸裸、坦蕩蕩放任身上每一吋肌膚和陽光親吻,加上辣妹不是一般的辣、俊男不止一般的俊,血肉之軀的心心眼還能隱藏得了嗎? 

 

 

  作為甚少接觸無上裝沙灘的香港人,我們不得不欣賞他們自由奔放的隨性。對我們來說,不容易脫下的那道束縛,只是他們日常生活的一樁小事。

 

  或許你也會和我一樣,難免好奇、難免震撼。但我們必須保持善意的欣賞態度,不要以猥瑣的心態打擾這片樂土,海灘上的亞洲人佔極少數,切勿衝出國際,淪為壞榜樣。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WoW WoW星期三:健康網購產品低至$99 (只限今天)►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