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5/2018

【卸下慾望高牆】穿梭阿姆斯特丹紅燈區,探秘5款18禁玩法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梁芷靈

    梁芷靈

    《廚職背遊》專欄已暫停,感謝讀者支持。專欄將於2023年2月15日存放於「過往專欄」內,方便大家隨時重溫。

     

    《DIVA》、《籽想旅行》旅遊專欄作家。廚職賺錢、背遊世界,至今遊歷 53個國家、168個城市。
    曾於英國留學、BBC工作。現居劍橋,任職英國寄宿學校廚師,兼職周末市集小食檔老闆。
    想查詢移居英國生活最新消息?歡迎讚好我的 Facebook 專頁「廚職背遊 梁芷靈 BackpaCooking」

    廚職背遊

    逢周四更新

(三)Live Sex Show

 

  高潮來了!Live Sex Show,故名思義:拉闊 __ __(自行填充)。我和 hostel 新相識的韓國女房友,互相壯膽去看一場 Live Sex Show。夜幕低垂,我們走進一間小劇院,約 100個座位,座無虛席,感覺和看舞台劇不相伯仲,但表演兒童不宜:打頭陣有壯丁少婦展示10款高難度體位,接力有健碩「型警」邀請台下女觀眾吃香蕉,再有性感兔女郎誘惑台下男觀眾幫忙脫衣服等等。

 

 

  每組表演約 5-10分鐘,有 6-7組不同的表演,循環不斷,門票 43.5歐(折合約 HKD$435),無限任睇。內容雖然 18禁,但氣氛像笑片多於 AV 片,旨在娛樂大家,多於要你想入非非。

 

  我最欣賞的是,性表演者邀請歐美觀眾上台互動時,不論男女,都舉高雙手,絕不怕醜。我和韓國女房友都不禁讚嘆這種豁出去、大大方方的配合。另外,也十分佩服每一個性表演者,例如脫衣兔女郎,她不只是賣弄風情,她的舞蹈動作也很細膩,不其然感受到她對自己和職業的尊敬。

 

  觀賞前,我在各大旅遊評論網,看到對 Live Sex Show 的評論好壞參半,負評主要指表演沉悶、乏味。我本著求證的心,留下觀賞第二輪重複的表演,我覺得,第二輪真的比第一輪遜色,或因為獲邀上台的觀眾,與表演者的化學作用差了;或因為表演者累了;或因為我看過了。無論原因何在,我覺得這也是旅行的樂趣:同一個地點,不同的時間、不同的人物、不同的心情,結合出不同的見聞和感受。有時,未知開大開細的體驗,比必然發生的樂趣更有趣。

 

Live Sex Show 劇院:Casa Rosso 門票 43.5歐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