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8/2020

大廚的驚喜試驗場:米芝蓮二星餐廳抗疫推出$298六道菜北歐日式下午茶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Saii Lee

    Saii Lee

    用相機拍下美食的姿態,用文字記錄食物的味道,兩者合二為一,和大家分享一段接一段的味覺之旅。

    「世」界味覺之旅

    逢星期四或星期五更新

 

  第二道菜和第三道菜一併送上,Yumepirika rice don 北歐夢美人丼 顏色鮮艷吸引,Chef Eric 用上日本的夢美人米,加入兩種赤醋炮製成壽司飯,上面放上煮熟的車海老、大蝦高湯泡沫和紫蘇花,每一口都來得鮮味滿載;第三道菜是漬物,之前都試過在 arbor 品嚐乳鴿料理時吃過 chef Eric 製作的一款漬品,無論酸度和清爽度都十分出色,是次同時能吃到五款,每一款都各有特色,作為漬物控的我,表示十分喜歡。

 

 

 

  甜心時間之前,幸運地獲得 Chef Eirc 送上一道額外菜式,由 Eric 親自炮製的赤身手握壽司,用醬油漬過的吞拿魚跟壽司飯完美結合,能吃到飯粒之間的空氣感,可見 Eric 肯定花了不少心機、時間研究製作壽司這門高深的學問上,或許過一些時間,有機會在 tasting menu 中吃到更多 Eric 握製的手握壽司。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