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4/2020

西九文化區的創意法菜新餐廳:與無遮擋的維港美景共享佳餚美饌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Saii Lee

    Saii Lee

    用相機拍下美食的姿態,用文字記錄食物的味道,兩者合二為一,和大家分享一段接一段的味覺之旅。

    「世」界味覺之旅

    逢星期四或星期五更新

  在疫情影響下,香港餐飲業受到史無前例的衝擊,很多新餐廳都選擇延期開業又或先把計劃擱置一旁,能夠如期開張的,肯定是對自己的實力充滿信心。最近到訪了一間剛剛開業不久,位於西九文化區,主打法國創意料理的餐廳PANO,除了擁有無敵維港景之外,食物出品同樣有不俗水準,難怪到訪當天,在限坐一半人數,每枱要相隔1.5M的規定之下,餐廳依然坐無虛席,可以稱得上是逆市奇葩。

 

 

  喜歡影相的朋友,一聽見 PANO 這個名字,好大機會即時聯想到 panorama 全景模式,餐廳擁有無遮擋全維港美景,真真正正做到 “無改錯名”,呵呵!!

 

 

  每逢假日,都有不少遊人喜歡湧往西龍文化區放空,餐廳位於人造小山丘上,貼近海岸線之餘又跟海濱大道的人潮有一線之隔,可算是做到旺中帶靜的效果。餐廳位於獨立建築的單層樓房,樓底特高,寬闊的大門保持空氣流通,白天時落地玻璃窗引入無限的自然光,還有戶外位置可以選擇,實在是一切來得太舒適。

 

 

  餐廳行政總廚 Ken Lau 擁有26年入廚經驗,曾經先後於半島酒店內不同的餐廳廚房中鍛鍊廚藝,更在香港充滿代表性的法國餐廳 Gaddi’s 服務了5年之久。是次帶領廚師團隊,運用本地及亞洲食材,以法國的烹飪方式,炮製出一道接一道充滿創意的法式料理。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