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2/2020

開業不足兩年摘下米芝蓮二星殊榮:不可錯過的中環 Fine Dining 餐廳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Saii Lee

    Saii Lee

    用相機拍下美食的姿態,用文字記錄食物的味道,兩者合二為一,和大家分享一段接一段的味覺之旅。

    「世」界味覺之旅

    逢星期四或星期五更新

  KIWI - 甜心時間先來了清新討喜的奇異果甜點,綠油油的擺盤,淡淡然的甜蜜,實在沒有不喜歡的理由。

 

 

  Soufflé – 加入了 RUM酒葡萄乾的梳乎厘,輕軟得就像空氣一般,配上沖繩黑糖雪糕,置頂還有Chef Eric 特製的「朱古力木魚」刨下的朱古力絲,一切來得太美妙。

 

 

 

  Macaron – 馬卡龍以法國 Dulcey 牛奶朱古力和小豆蔻製成了蓉,凝膠則以福岡蘋果醋炮製,蘋果肉桂味噌和新鮮蘋果粒弄成了餡料,鮮甜味道充滿了嘴巴每個角落,不得不提是馬卡龍是以木箱和小蘋果盛著,可愛到一個點。

 

 

  最後的最後,當然有餐廳名物Madeleines 作結尾,外層香脆,裡面濕潤,還有討喜的檸檬香氣襯托,無論多飽,也要預留空間品嚐品嚐,呵呵。

 

 

Arbor

地址:中環皇后大道中80號H Queen's 25樓

電話:3185 8388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