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0/2019

於華麗中菜廳內,望著270度無敵海景歎順德菜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Saii Lee

    Saii Lee

    用相機拍下美食的姿態,用文字記錄食物的味道,兩者合二為一,和大家分享一段接一段的味覺之旅。

    「世」界味覺之旅

    逢星期四或星期五更新

  尖沙咀 K11 Musea 連同相連的 Rosewood Hotel 香港瑰麗酒店開幕後,讓整個尖沙咀海傍多了不少開飯新熱點,最近兩次到訪了位於 香港瑰麗酒店5/F的中菜廳「彤福軒」,一次吃點心為主,另一次則品嚐了餐牌上不少招牌菜式,兩次體驗一併和大家分享。

 

 

 

  彤福軒 提供各式各樣的精緻粵菜,當中以順德菜為主打菜系,酒店中菜行政總廚 李志偉師傅 擁有超過20年入廚工作經驗,曾經效力於香港及澳門多間星級豪華酒店,位高至主廚一職,出品一向備受稱讚。

 

  餐廳除了大廳供客人用餐,亦備有七間貴賓廂房,每個房間都擁有面向維多利亞港的落地大玻璃窗,客人可以用維港靚景佐餐。

 

 

 

  先說點心部份,蝦餃、燒賣、素菜餃都達至應有水平,腸粉亦是不錯吃的選擇。

 

 

  最有驚喜是兩款炸點,春卷外皮炸得香脆,餡料充足之餘,調味亦佳;蘿蔔絲酥餅的每一層酥皮都弄得細緻均勻,一口咬下,酥香四溢,餡料來得汁多味濃。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城注視!銀行定存比較神器,助你搵到最佳息率!► 立即了解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