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7/2019

來自銀座的星級壽司:不用飛東京也能品嚐壽司職人的美味饗宴—澳門美高梅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Saii Lee

    Saii Lee

    用相機拍下美食的姿態,用文字記錄食物的味道,兩者合二為一,和大家分享一段接一段的味覺之旅。

    「世」界味覺之旅

    逢星期四或星期五更新

  愛知縣的平貝十分爽嫩、鮮甜;島根縣的竹莢魚則帶有陣陣幽香。

 

 

  牡丹蝦來自北海道,顏色油亮通透,質感細膩而副彈性;輕輕灼燒過表皮的赤鯥魚,讓鮮味加倍發放出來。

 

 

  北海道的根室海膽,質感柔軟細滑,鮮度滿載;而東京灣的星鰻則來得魚肉細緻,跟赤醋飯融和在一起,相輔相成。

 

 

  最後還有獲得大家激烈讚賞的玉子,鬆軟度猶如蛋糕,表層則香脆帶焦糖化,好吃得想多要一件。

 

 

  佐藤博之的澳門美高梅江戶前壽司期間限定店供應期為7月5日至9月29日,營業時間由11am – 1am,不設訂座,怕人多的話,相信下午茶時間到訪,輪侯人數應該會少一點。

 

澳門美高梅盛事餐廳 - 佐藤博之的江戶前壽司

地址:澳門外港新填海區孫逸仙大馬路澳門美高梅1樓

電話:+853 8802 2372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如何搞好家庭關係?關係破裂幾時要放手?修補關係切忌讓XX充昏頭腦!►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