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6/2019

琥珀色之夜:極致干邑搭配華麗粵菜 Hennessy PARADIS IMPERIAL配對餐單—天龍軒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Saii Lee

    Saii Lee

    用相機拍下美食的姿態,用文字記錄食物的味道,兩者合二為一,和大家分享一段接一段的味覺之旅。

    「世」界味覺之旅

    逢星期四或星期五更新

  南乳荔芋扣和牛頰,大廚巧妙地以南乳扣肉的方式烹煮和牛面頰,吃時牛面頰十分軟嫩,跟軟綿的荔芋出奇搭配,真心不得不佩服劉師傅的創作靈感。

 

 

 

  甜醋脆皮蟹拑糯米飯 繼續帶來驚喜,最初看見餐單上有糯米飯,自然想到了生炒或是蒸煮的日常版本,想不到師傅用炮製意大利燉飯的方式烹調,濕潤軟綿的糯米飯,吸收了甜醋的味道,感覺十分別緻;當然亮點還是回到了餐廳的名物蟹拑身上,面層帶點香脆,裡面肉質保持滑嫩,鮮甜的蟹香在嘴巴裡綻放,美味得念念不忘。 

 

 

  甜心時間來了三款甜食,香芒楊枝甘露 清新討喜;芝麻奶皇煎堆仔 外脆內軟;傳統酥皮蛋撻 百吃不厭。

 

 

  無論你是否干邑的愛好者,偶爾淺嚐一下極致的美酒,的確是人生快事,呵呵!!

 

天龍軒

地址 : 尖沙咀柯士甸道西1號香港麗思卡爾頓酒店102樓

電話 : 22632270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