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4/2019

極致的川菜新體驗 : 江振誠打造的川菜盛宴—「川江月」澳門永利皇宮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Saii Lee

    Saii Lee

    用相機拍下美食的姿態,用文字記錄食物的味道,兩者合二為一,和大家分享一段接一段的味覺之旅。

    「世」界味覺之旅

    逢星期四或星期五更新

 

  最後一道不得不提的菜式是 一條擔擔麵,顧名思義麵條只有一根,藏在浸有雞湯的小酒壺裏面,吃時要把麵條從壺裏慢慢拉出,配料用上樟茶鴨碎、鴨皮、雞皮和豬肉鬆炮製,不要期望吃到霸道的麻辣,反而能嚐到平衡得恰到好處的麻香和辣香,愈吃愈滋味。菜式有一個隱藏亮點,麵條長188cm,正好是江大師的身高。

 

 

  來到甜心時間,自己最愛賣相靚到一個點的 稻米是金,最初在餐牌上單看名字會以為是一道炒飯之類的菜式,想不到竟然是以稻米製成的雪糕,面層蓋上一片金箔,吃時甜度適中,米香來得有層有次。

 

 

 

  還有川味朱古力,一口咬下朱古力,包含了甜、麻、甘、苦等等不同味道,說是在細味人生,也不誇張;花椒雪葩配枸杞雪糕,除了甜蜜,同時為嘴巴添上清新;最後一顆賣相平平無奇的軟糖,原來包括了酸、甜、苦、辣 四種味道,而且是順次序出現,實在是一切來得太神奇。

 

 

川江月

地址:路氹城體育館大馬路永利皇宮北名店街地面層

電話:+853 88893663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