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3/2019

銅鑼灣打造英倫星級實驗廚房:品嚐米芝蓮名廚 Simon Rogan 的星廚美饡—Aulis Hong Kong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Saii Lee

    Saii Lee

    用相機拍下美食的姿態,用文字記錄食物的味道,兩者合二為一,和大家分享一段接一段的味覺之旅。

    「世」界味覺之旅

    逢星期四或星期五更新

  米芝蓮星級廚師 Simon Rogan 是香港愛吃朋友們最熟知的英國名廚之一,去年十二月底,他在香港開了第一間餐廳 Aulis Hong Kong,開業至今經常一位難求,早前終於訂到位置,可以一嚐星廚的美饌。

 

 

  Simon Rogan 在英國擁有多間享負盛名的餐廳,包括米芝蓮二星餐廳 L'Enclume,主打廚師餐桌概念的Aulis,還有米芝蓮一星餐廳Roganic。是次在香港開業的 Aulis Hong Kong 會沿用 Aulis 的概念「革命廚師餐桌與實驗廚房」,每晚只招待 12位客人,供應十多道嶄新菜式,菜式會定時更換,部份換下來的菜式會在剛剛於二月中開業的 Roganic Hong Kong 的餐單中重現。

 

  餐廳環境採用簡約設計,灰色作主調的用餐空間低調中見時尚,中間是 U字型開放式廚房,設有12個吧檯坐位,客人可以近距離欣賞廚師手藝,亦可以和大廚們親密地交流用餐感受,就連餐廳選播的背景音樂都有精心挑選過,增添了味蕾以外的享受。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